本革子

一个学习与感受美的小孩

青涩的时代最美

歲月之聲:

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学期,一个转校生,转来又转走。

虽然以前也参与过初中同学聚会,但从来没有见到过他。

那时候还没有手机,他转走之后就失去联系,也没想要再去联系。

直到昨天,我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再见到他。


前天好友来电话说你来吧,这次是他组织的聚会。

我是真心不喜欢聚会,不是一个圈子,没啥好聊的。

不忍心拒绝好友,说下课之后晚一点过去到个场就撤,饭就不吃了。


结果上课的时候收到他的短信,小吃惊了一下。

下课后走出工作室,在路口看到他的背影。

之前听大家说他变化很大,现在又高又壮。

我觉得没啥变化嘛,一下子就认出来了。


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,曾经那么喜欢过的一个人。

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还记得他的生日。


能再相见,很高兴。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