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革子

一个学习与感受美的小孩

生于96,97年的这一代

十七岁是一个叫人纠结的年纪,不能说我们是成熟,因为也没懂得多少,也不能说我们很幼稚,因为凡事都开始有了自己的坚持。
我们的身后是刚刚过去的童年,我们的前方是逐步清晰的成人现实。
前几天还翻到自己2010年的日记,那年记得是度过了自己最后的一个儿童节。
那年的笔触还清秀稚嫩,那年说的最多的还是学习动漫爸妈朋友,那年我记下的《童年是孤单的冒险》不知何时成为一种现实,那年最珍惜的人现在不再同校,有些还在联系,有些联系的少了。
还记得小时候和老哥一起在房间里偷偷看OP的日子。
小学时候全班都在玩《梦幻西游》,后来女生们开始玩起了《摩尔庄园》和《美少女梦工厂》。和同学一起玩的最多的大概是《跑跑卡丁车》和《QQ堂》。
那时候还在看国产动漫,把《围棋少年》看了好几遍,后来追起了《蔷薇少女》和《家庭教师》,但还不知道什么是“宅”。
小学门口的小卖部,中华粒,威龙,西瓜棒冰,盐水棒冰,永远只要5毛钱就能买到。
那时候上下学父母都很辛苦地过来接我,那时候还常常能轻松考到满分让爸妈骄傲。
小学第一次和同学自发一起出去玩是去了城隍庙。
那时还有个男孩曾经省下一星期的早饭钱给我买了个水晶蜡烛。
后来我去参加了市里比较好的中学入学考试,进了。
再后来我们还没好好进行过一次同学聚会。

评论

热度(7)